一、夏天乐趣作文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姐姐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白天变得长了起来,太阳公公早早得就起床了。
夏天来了,她在公园里。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开了,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绿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一棵棵高大的树木越来越茂密了,浓绿的枝叶伸展着,就像一只只大手,给来来往往的行人遮挡着火辣辣的太阳。
夏天来了,她在果园里。果园里有穿着绿衣服的大西瓜,有粉嘟嘟的水蜜桃,有黑宝石一样的葡萄,有像果冻一样晶莹透亮的荔枝......我最喜欢吃香甜可口的西瓜了,因为它最解渴了。
夏天来了,她把我们的汗水增多了,把小朋友的衣服减少了。爱漂亮的小女孩们穿上了花枝招展的裙子,帅气的小男孩们穿上了背心短裤可精神了。
夏天来了,吃过晚饭,人们三五成群地走出家门去乘凉了。游泳池里的人也多了起来,五颜六色的泳衣就像一朵朵彩色的花儿在水里飘来飘去,美丽极了!
夏天虽然很热,可我喜欢这快乐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