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夏天的乐趣作文
夏天,犹如一个太阳,将炎热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夏天,犹如一包包肥料,把满树的花儿叫醒过来;夏天,犹如一个个舒适的家,把所有的动物都引进来
在这五月里,春妹妹走了,夏姐姐悄悄得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大地上,她的脚印布满在了大地上。带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大地里回荡。虽然,大家喜欢一年里的四个季节,但是,夏天带给小朋友们是别样的开心、愉快。我们能在大树下乘凉、可以吃到透心凉的冰棍、可以在河里抓鱼摸虾,还可以在芬芳扑鼻的草地上摘花扑蝶,流着汗水在瓜果飘香的田野里和风筝一起飞翔。
在夏天里,太阳火辣辣的,鸡耷拉着翅膀,狗热得直吐舌头,知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在树上直叫唤:知了知了。真是热极啦,人们躲藏在树下乘凉和玩耍,还有的人干脆钻进水里游泳。只有热情洋溢的夏姐姐在不知疲倦地忙活着,她在为果树的头上戴上花果做的头饰,她把大地装份成充满绿色生机连绵海洋,她带领动物昆虫在这海洋里游玩,在夏天里,夏姐姐忙碌极了。
夏天来了,在夏天里,人们的生活一下子改变了。
四、夏天的乐趣
放暑假了,暑假,暑假,就是夏天了,一年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夏天跟其余三个季节都不同。春天,百花盛开。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雪花?飘飘。而夏天嘛,这是一年四季最热的天气,。
夏天,只要一两点下去,不管你是跑步还是散步,下去十分钟以上,回家的时候都会汗流浃背,几个月下来,全身上下,你就会变身成印第安人。
夏天,有一样东西必不可少,猜猜看这个谜语,你就知道了,一只麒麟到北极去,嘻嘻,当然是冰麒麟了,就是冰激凌,只要是夏天,你先在房间里开18°空调,再在太阳底下晒个十分钟,当汗流浃背的时候,到房间里去,在拿两根冰激凌,说句广告:我?绿色?情,广告完毕,你会变成冰,保证你在里面不到十分钟,发烧,这是生病的好办法,如没有需要请勿使用!哦哦哦,是怎么样都不能使用!
夏天有一个好处,小学生都喜欢,那就是放假,夏天比冬天还好,是冬天的双倍,哦,我是说放假,放假很爽,穿着很薄的衣服,旅游方便多了,举个例1吧:你去ⅩⅩ地方玩,如果是夏天的话,走起来多方便呀。
夏天,还要什么呢?就是游泳了,我们说也没说就赶快去游了,我们没爬杆,直接跳了下去,竟然没看到禁止跳水的标牌,我的脚抽筋了,我朋友打了两个非常长的冷颤,看来,游泳之前还要做一些准备,我们注意到了禁止跳水的招牌,喔喔喔,不是招牌,是标牌,我们爬着杆下来了,实际上,这就是一个教训呢!
夏天的乐趣有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部分,还有很多等着你发现。
五、夏天的乐趣
知了,棒冰,游泳组成了夏天的主旋律,旋出了夏天的乐趣。
我的夏之乐在天然的游泳池里。横溪水库下面的小河是我们的天然的游泳池。每当夏天来临,我经常约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到这条小河里游泳嬉戏。我们玩着蝶泳,蛙泳仰泳等各种姿势,小河就象柔软的床,天空就象大帐篷,白云就象舒服的被子。玩累了,我们就坐在救生圈上面,这时救生圈成了我们的躺椅,又是小船。我把自己的双手和双脚探入水中,当作木桨轻轻地划动,救生圈就会载着我慢慢地飘流,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我的夏之乐在冷饮店里。冷饮店开着冷气,走进去就象来到了冰的世界。这里的棒冰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有绿豆棒冰香蕉棒冰甜筒上可爱等等等等,看得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掏出零花钱买了一根咬了一口,夏天的炎热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凉爽布满了我的全身。
我的夏之乐在田野里。夏天的田野一片葱绿,我拿着诱饵提着鱼杆来到田野的水沟旁,水沟里的龙虾在水底爬来爬去到处觅食,我把诱饵放到水沟里等它上钩,不一会儿龙虾就来吃我的诱饵了,等龙虾咬住鱼钩时我迅速地提上来,就把龙虾钓上来了。龙虾拼命地挥舞着大钳子好象在说:快放了我!看着自己的战利品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田野里蹦跳着我的笑声。
夏天,夏天,我呼唤夏天;夏天,夏天,我歌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