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来了,太阳似火球一样挂在天空,瓦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大树懒洋洋的站在那儿。整个城市都热呼呼的,人热的喘不过气来,小狗热得爬在地上吐出舌头。
虽然我们热,但花还是争奇斗艳地开放着,红的、黄的、紫的、蓝的,五彩缤纷。可爱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山上很多树,它们像巨大的绿伞在为小鸟挡太阳,为人们挡风沙。
水里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它们一点儿也不怕太阳。好像穿上了防晒衣。
夏天,小朋友全都大吵大闹着让爸爸妈妈买冰棒。夏哥哥无处不在,只要用心观察就会有所发现,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