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选班干部发言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吹绿了柳树,小草迫不及待地钻出了泥土,我们五(3)班雏鹰中队又迎来了隆重的班干部改选活动。新班干部任职一个多月以来,相信大家对我的努力都看得到。对于纪律委员这个职位,我有足够的信心和把握,能够继续胜任。
首先,我有较好的管理能力。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班形成了良好的班风,有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班级制度也越来越完善起来,这离不开我们班委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我们班44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班外有班,我觉得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继续打造枫小最强雏鹰中队。
我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这不用我说,同学们也应该看得到,每每同学有什么困难,不管是生活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只要是我能力所及,我定会在所不辞,竭尽全力帮助同学,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品质。
在同学之间出现矛盾这方面,我也有良好的劝说能力。就拿上次海锋和小洁关于让不让进座位而争吵事件,经过我的劝说,海峰认识到了自己不该恶言相向并出手伤人,而小洁也知道了自己不该因为他顽皮而不让他入座,从而造成了纷争。你看,在报告老师之前,我就已经平息了这场风波。我不就是老师最好的助手吗?
所以,让班级呈现良好的学习氛围,让班级变得更和谐,让老师真正减轻负担,将是我胜任纪律委员的终极目标。
同时,我也会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上课积极发言,做同学们的榜样。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如果我有什么不足之处,或者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同学们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努力改正。
最后,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