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忠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雷忠灿,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班长对于一个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好事,坏事,麻烦事,伤心事,班长都得管。所以班长会一会儿忙这儿,一会忙那儿,一会忙那儿,一会忙这儿,没有一刻消停。
可我就喜欢这这样的生活,充实,感觉自己的心被装得满满当当的。我讨厌现在的生活,空虚,感觉自己的心被别人掏空了。
所以,我申请燕鸥班班长,请大家支持我。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井然有序。遇到十分麻烦的事,我会冷静下来,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法。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起带头作用。我会视班级荣誉为自己的第二生命。
我曾经当过大组长,宿舍长,值周班长和小老师。我的成绩也相当不错,但是良才不用到成废品,请大家支持我。
最后,我送大家一句:“敲自己的锣,打自己的鼓”认定一个方向,就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努力向前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