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一五班的XXX,在班里我担任宣传委员的工作。入团,我能够的要求,参加团组织的活动,改正自身的,并且进取。在本学期我申请争当优秀团员,是想请团组织对我段审查,看我是个合格的团员。
我也具备了优秀团员的标准。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的先进组织,要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团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为青年带好头,处处领先,争当青年团员的模范。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向上的思想对待学习和生活,思想觉悟高,为人诚实,做人正派,助人为乐,敢于同不良习气做斗争。要有的作风和品德,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参加集体活动。学习,作业,善于吃苦,能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做有知识有文化守纪律、讲文明的好学生。教育文摘、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有的团员,就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平时爱学习,爱劳动,爱集体,爱老师爱同学,吃苦在前,学习在先,为同学榜样,处处青年团的光辉形象,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在学习我能够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时事,课外生活健康,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上课听讲,作业。在品德能够别人的意见,团结同学,远离不良嗜好,为人诚实,做人正派。我也为制定了,要爱学习、爱劳动、爱集体、爱老爱同学,还要带动同学们,为同学做榜样,团员的光辉形象,并且要紧跟时代发展响应“八荣八耻”“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为荣,以背离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已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背信弃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我的缺点也要改正,例如:不善于吃苦耐劳,钻研的习惯,遇到吉祥放弃等。我身为一名团员,应该具备“我是团员我光荣”的骄傲自豪感,就表示着我意识到团员赋予我的是荣耀,更是一份职责,一份担负祖国建设事业兴旺发达的历史重任,这是素质,能力。我要进取争当优秀团员,亲组织审查,批准!我能当上优秀团员,我都会进取,为祖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