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我有幸站在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上,内心十分激动。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因此,我参加了这次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一班之长。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一定会为班级做出巨大的贡献,给班级带来全新的面貌。
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人,但不是通常意义的三心二意。“三心”指的是责任心、耐心、尽心;而“二意”指的是诚意和新意。我曾多次获得过征文比赛的大奖。叔叔阿姨们常常对我赞不绝口,说我做事很倔强很坚持,哪怕事情多么棘手,我不将它做好誓不罢休。失败不气馁,成功不骄傲。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定会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一班!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要提高那些后进生的学习成绩。因为我们班级同学之间成绩差距比较大,为了全面提高学习成绩,我打算开展“手拉手”的活动,后进生与优等生一组,每天第四节课,由我来出题,答对的组可以得积分换礼物。下课时,优等生与后进生可以一起讨论不懂的问题。优等生要多多帮助后进生,学期结束时,如果哪一组进步了,这一组将会得到相应的奖励。那么我们班的平均分也一定可以提高很多,班级的形象也一定会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大家做事。如果落选,也不会灰心,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家服务,得到你们的称赞。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