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朋友、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同学们又迎来了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来共同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在这欢乐的时刻,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同时真诚感谢一直关心、支持、帮助我们黄堌堆小学的上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家长,也要对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一年级小同学步入校园学习生活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同时,今年的六一也是六年级同学即将完成小学学业,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希望六年级的同学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升入初中后更加刻苦学习,积极进取。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你们最高兴的日子。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长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也是学校的骄傲,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未来,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当你们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读书以后,校园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朗朗的读书声是你们追求知识的回声,健美
的广播操是你们强身健体的韵律,追逐嬉戏的笑声是你们心情愉快的音符,学习成绩的进步是你们勤奋努力的结晶。
同学们,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你们渐渐地长大了,看着自己辛勤浇灌的花朵慢慢开放,越开越美丽,老师们更是乐在其中。如果过去的时间,你们的幸福是家人、老师、朋友给创造的,那么今后的幸福则要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不断获得学习的进步,多多练就为他人、为国家、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学习是快乐的、幸福的,你们要在学习中获得幸福、享受快乐。
同学们,小学时代是人的一生中最纯洁无暇,最天真活泼,最美好幸福的时代。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是跨世纪的雏鹰,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开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锻炼体魄,将来用真才实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因此,在这里我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为长大以后为国家贡献力量做好准备。
同学们,在今天这个最快乐的日子里,最后我再次祝福你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愿你们每一天都像鲜花一样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