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和大家一样,都为五(二)班而自豪!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耕耘下,我们班的名气榜上有名。这一切是经过大伙的努力取得的。
我们班有不少班规,现在我建议重新订下一些新的班规。首先,纪律方面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实行“纪律责任制”。当自己违反纪律时,先自我做出批评。按照违反的轻重进行处罚。例如:罚扫地、罚不准参加课外活动、打球、玩耍。学习方面每人都要订下目标,上课要专心听讲,并且做好笔记,每周检查书本笔记,没有做笔记的罚抄书。只要专心听讲,做好笔记,成绩一定会提高。集体活动方面——早操。动作要规范,有力,要精神抖擞。发现动作差、边做边谈话的,罚在课间休息时间在走廊重做早操。排队——要整齐、迅速,不要拖拉。
如果我们能遵守所有的班规,我们班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活泼向上的班级,让大家能够为集体添一分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