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幸福定义截然不同,有的人认为被金山银山包围,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受万人景仰,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名利双收,就是幸福。然而用如海深、如山高的金钱,也买不到幸福。其实“幸福”并不难找,只需要你仔细的观察,哪怕是芝麻绿豆般的小事,都将是巨大无比的幸福,为何不用心观察呢?
什么是幸福?对我来说跟家人一起吃饭是幸福无比的时光。在宁静的夜晚,银白的月光照耀在我身上,点亮了黑暗;此起彼落的虫鸣鸟叫,演奏出动人心弦的歌曲,让我和大自然有了心灵相连。在香味扑鼻的饭厅,与家人一边谈天说地,聊着一天之中所发生的趣事,一边吃着母亲的一手好菜,此时的我感觉特别幸福。
什么是幸福?对我来说跟三五好友一起玩耍是幸福的时光。在充满欢乐的下课,跟朋友在走廊喝着无色无味的白开水,聊着大大小小的是非,此时,保有赤子之心的男生也会来偷听,让我们不知所措,就这样,一路上上的打打闹闹,彷佛杀手正在追杀目标,拿出毕生绝活,边跑边追,直到上课还不善罢罢休,最后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彼此互相推卸责任,有了堆积如山的作业,事情才圆满落幕。这样快乐的时光,在毕业前也是幸福的时光。
人们总是责怪上帝,没有给我们幸福,其实上帝都准备就序了,祂让幸福偷偷的降临在我们的身边,要我们用那颗纯真的心,去寻找幸福,并且好好把握这着永生难忘的幸福。现在,就让我们多用点心去发现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