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母爱,友爱……爱有多种方式,爱让生活美好
记得三岁那时,那天阳光明媚,早晨妈妈就告诉我骑自行车去姥爷家。吃完早饭,妈妈带着我出发了,并且还嘱咐我说:“你要小心,别把脚伸进轮子里了。”可那时淘气的我哪里听的进去,还对我妈妈大声说:“我偏要伸”说着还好奇的把脚往轮子里伸。只听见自行车一声沉重的响声,接着传来了一阵哭声。不幸的事发生了!
妈妈赶紧从自行车上下来,看到我痛苦得样子,不禁惊呆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试探着想把我的脚弄出来,但是经过几次的尝试,她始终没有成功。于是,无奈之下她只得向路人请求帮助,然而,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我的脚被大家弄出来了。之后,妈妈也顾不上骑自行车,抱着我就往医院跑去。最终,在医生检查之后,断定我的脚已经骨折了。于是,妈妈又是挂号,又是抓药,之后又照顾我了几个月,我才有所好转。后来,我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妈妈又怕我落下什么后遗症,又特地跑到医院去问了医生,直到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时妈妈这才放下心来。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我可以自己走路了。再看妈妈为了照顾我,也消瘦了一圈。
经历这件事后,我体会到了母亲是伟大的。
让我们珍惜所得到的每一份爱吧。因为,爱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