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馨
世界上有一个恐怖是大森林——星期五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总是有一种怪怪的感觉,一路上都有“打呼噜”的响声,到了家门口拿出钥匙轻轻地打开门,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一道亮光突然照在我的脸上,几秒钟后,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我愣了楞再看看四周,四面八方全是黑黢黢的,隐隐约约能看见周围的环境。我抬头一看,看见:茂密的树叶重重叠叠,树叶太多太密挡住了阳光,唯有几道阳光射进来,四周看起来阴森森的,我的腿情不自禁地开始发抖,大树的旁边有一条小溪,溪水缓缓地流着。我走了两步地面很滑,每走一步脚都要陷进去,我吃力地走着,过了一会儿我终于走出了稀泥路。
我看见前面有干土地了,我一下子飞快地跑了过去,我突然看见前面一条青蛇卷在树上睡大觉,为了不打草惊蛇,我悄悄地走过。
走了三个小时,我感觉非常累,可是我没有停歇继续走。突然我看见前方有一片绿油油的青草地,我一下子感到浑身有力,一个猛冲,冲到了草地上,在草地上翻来覆去地打滚,我正想找个地方,大地当床天作被躺在地上好好睡一觉。这时我看见不远处居然有三头母狮在一块很大的石头上呼呼睡觉,我蹑手蹑脚地从它们身后的灌木丛走过,狮子群离我越来越远,我渐渐的也不再紧张。我走了很久觉得身体开始发热、喉咙干渴,四周没有一滴水,我忍耐着饥渴继续前行,走了一会儿,我又来到了另一片森林。
我走了一会儿,突然隐约地听见前方有猴子惨烈的尖叫声,我的心一下子就收紧了,我又开始紧张起来,远处传来乌鸦的“呀呀”声,我抬头一看只见几只乌鸦在我头上盘旋,我听说过乌鸦不是吉祥鸟,我要快点找到出口回家。我小跑了一阵听见有“吼吼”的叫声离我越来越近,我想不好了!我被老虎盯上了。咋办?我想起了老虎不会爬树,我马上向一颗粗壮的大树跑过去,我艰难地爬上了树,我向下面一看,只看见老虎紧跟着我追过来了,它虎视眈眈地看着我,吓得我心惊肉跳。我拿出我吃奶的劲,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树巅。老虎看我多时不下来,便灰溜溜地走开了,看着老虎的身影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了。我便爬下树来举步维艰地继续前行。我的嘴唇已经干裂很想喝水,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水塘,我大喊一声冲向水塘跳了下去。这时一束亮光像一把利剑穿过树梢照在平静的水塘上。
我一下醒了,我居然睡在鞋柜旁,身上已惊出了一身冷汗。通过这次森林大冒险我知道了:我们应该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