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们幼儿园组织大家去长寿山植树。一大早我就准备好铁锹和水桶,坐上大巴车  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很兴奋,车厢里都是叽叽喳喳的说笑声。杨杨老师带我们做的小游戏逗的我们非常开心。一到长寿山门口,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冲下车。
我们先参观了鸟园,墙上挂满了各种各样鸟的照片,还有各个季节的景色,我和刘毅真赶紧忙着摆造型拍照。看完了鸟园我们开始上山,我们走了好一阵才到了山顶,我累得气喘吁吁,一屁股就坐到了地上,“开始种树了”,一听到杨杨老师的叫声,我赶紧跑过去抢先占了一个树坑,妈妈挑了三颗比较大的竹子,我们把它放到坑里,妈妈扶着树,爸爸用铁锹把土铲到坑里,我把土踩结实。填满坑后,我又提水浇了小树。一阵风吹来,小树叶随风摇摆,好像对我说谢谢。
虽然我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