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在角落偷偷地哭呢?或许吧。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你自己经历的太多了。你的心灵可能承受不了,你的心灵可能只有这么大,你不可能装下那么多的事情。也许人生的路实在是太长了,你会从中从此放弃。
在人生路上,你可能是一个人在行走,没有任何人的关心和帮助,你会摔倒,但也会从此坚强的爬起来。不要听从背后那些人对你的看法,勇敢的去面对,不然它会阻止你的成功。请相信自己的每一个决定,如果错失一个微笑的机会,可能让自己觉得更无自信,那么,请每天去用微笑面对与宽容这个世界吧,你会觉得世界中不止除了杀戮,的是一种自然的美,还有爱。每个人就是这样,把自己过于的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让别人不了解自己,但这样你的美不会被别人发现,的。去把自己的最开心的一面献给你所遇见的每一个人。
你会看见,今天的日落是多么的美,今晚的夜空是多么的神秘。不是你所遐想的那样。尽管它不是那么的完美,但这是最真实的。你每天所面对的也是一个最真实的世界,这样不好吗,真真实实地活着,不去过度的伪装自己。
我最讨厌那些掩饰自己的人,尽管他们已经很好了,但他们的虚荣心还是不够满足,用一些奢侈的事物装扮自己,以达到别人口中的完美。好吧,每个人的心灵是一样的,他们的心灵都是脆弱的,不要轻易的伤害一个人,有时候也要顾及他人的感受,毕竟我们都是人,请尊重对方可以吗?人们都说快乐的人都会幸福的,是的,快乐的人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是充足,里面装满的都是一件件成功的事情,快乐的人即使在风雪交加的夜晚也能寻找到生活快乐,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任的心,他们相信生活,所以生活也相信这些快乐的人,所以上天给予他们的的是幸运。
记得曾经大草原上的一颗橡树种子吗?数百年之后,它向世界证明了它的存在,它曾经是多么的弱小,但是。现在不要谈论它的过去,因为它改变了自己,它现在是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有着强壮出大的根,它的根已经深深地扎入泥土之中,永存不朽。晴空下的自己是否还在憧憬未来呢,可能吧,你每天都会计划着这一天你是怎样度过,当你抬头仰望太阳时,太阳只会向你微笑,下雨后,你似乎觉得很倒霉,’这是一个雨天‘,但你似乎曾想过,被雨水清洗过的天空,会透露出不一样的颜色,那正是希望的颜色,她会对你诉说未来的事情,是恶劣,还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