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正是花儿一样的年华。处在这个充满想象的年龄中的我,排除掉学习,陪家人,朋友之间,越发的喜欢给自己留下一些仅仅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空间
留点空间给自己,有大有小,一定要非常美丽的。在农村的农民伯伯在做田地的时候唱起歌来,即使这首歌不好听,但是这首歌里含有的东西很多,这些歌儿里面有等待着秋天的到来。他们正是留了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给自己,好让一天的农业轻松一点,不被世俗和名利所迷惑,守护着自己的梦想。
留点空间给自己,才能有机会独立思考,成就自我去反省,去体会给自己留的空间无比欢乐;让我们好有宁静的时间,去净化我们的心灵,了解我们自己。冰心奶奶曾经说过的: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句话让我感到了读书的好处。当自己为了满足衣食需要的,拥有了爱恨之后,我们自己就不会思考怎样回归的内心。所以,留点空间给自己,我们才能拥有一份淡然,少一份后悔。
然而在面对外面的世界的时候闪闪烁烁的一份份精彩诱惑,生活中很多的人,却总也不懂得为自己留那么一点空间给自己,到了最后,自己碰了硬壁,
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对生活绝望后失去珍贵的生命的人,无疑是在另一个方式表达,我们该留点空间给自己,别让他无助,别让他感到孤独,而应该用坚强与充满希望的态度去留点空间给自己。
留点空间给自己,无论是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住我们向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