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步入中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看到一朵花在绽放。是的,那是青春。我感到自己没有了以前的软弱,我开始对梦想执着,虽然追梦的途中有苦累,但我不会停止步伐,我会用坚毅挑起繁重的担子。在这里,我学到了更多,幼年时的疑问也一一解答。我希望用朝气涂抹这段年华,也许有人说这是年少轻狂,可纵然轻狂又怎样?我会用尽全力去拼搏,因为我不想留下遗憾。青春在怒放,我要用努力与汗水来诠释这年华,为它而歌唱。
成长的路对我来说还很长,而且这条路上还会埋伏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或苦难。但无论如何,我会走下去,永远坚毅勇敢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