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好想作文600字
说起来,我们真的很有缘,到学校报到的时候,我第一个就认识了她,她短短的头发、白皙的皮肤。让我很难忘。
接下来,我们成了好朋友。军训时,她陪着我度过了那段最难忘、最想家、最苦、最累的日子。也是她在不停的安慰我、鼓励我,像一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我问她: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她简单的回答让我至今难忘: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对呀,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在学校上课的日子里,我们整天在一起,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高兴、一起伤心、甚至一起考年级第一。一次,因为一次改选,我哭了,她过来安慰我,是她告诉我:别伤心,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子,当然,就是因为你的优秀,使很多人心存不满,所以,这就是你今天觉得委屈、觉得冤枉的原因!这句话让我顿时清醒了很多!我问她:为什么他们要勾心斗角,为什么大家不能和平的相处呢?为什么大家不能把心交出来,做好朋友呢?她告诉我,大家都是同龄人,大家都有一颗好胜的心,所以,只要你做事公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我听了她的话,快乐了很多!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一个朋友因为一件小事而吵架,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我真的很伤心,这时,又是她走了过来,告诉我:朋友对我们很重要,所以,朋友之间要互相包容、互相原谅。我听了她的话,跟我的朋友和好了!也是她告诉我,我们现在都是15岁,15岁是阳光灿烂的日子,15岁,生命中充满雄心勃勃,15岁的笑最甜,15岁的泪最真,让我们留住那一丝甜甜的微笑,收藏那一缕美丽的忧伤,让这一生一次的青春年华永远晴朗对呀,我们都是年青人,其实,青春就是这样:它欢快,它浪漫,它无牵无挂,无拘无束。只有我们,青春的我们,才活的这般真真切切!
对呀,我应该感到自豪,因为我有这样好的一个朋友。我好想对她说:你知道吗?我找了你好久,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生命中有了你,快乐就变得容易很多,我找了你好久,一个拿心换来的朋友,只要有了你,未来什么路都敢走!
我好想时间从此静止下来,我好想永远不和她分开!这也是我唯一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