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是跳舞,长大以后成为一个舞蹈家。
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教我们的老师叫着李芳,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翘翘的鼻子,小巧的嘴,每一次跳舞的时候,她都选我,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快乐的小公主。我非常崇拜章子怡,她在电视里的样子好美哦,我想以后要是我也上电视的话,那该多好啊!我从五岁到八岁都在跳舞,可是我到了九岁那年,米主任来到我们的教室,来选跳舞的人,竟然没有选到我,我伤心的哭了。回到家里,妈妈看到伤心的我,就问:谁欺负你了?我委屈地说:今年跳舞没有选到我,怎么办呢?妈妈说:没有选着,咱下次再选,你要努力,总有一天一定会选上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一下子就开了,我不再哭了,我变得坚强了。
有一次,我去上信息课,路过舞蹈室,优美的乐曲从舞蹈室里传来,我从们缝往里看,我们班的周雯雯在舞蹈室里跳舞,我不由地想起了我以前的样子,那时我跳得是多么的开心,多么愉快,多么欢畅。我多么想回到舞台上啊,可是,那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我长胖了,老师不要我了。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不能再看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上课的时候,我还想着跳舞,老师抽我起来答问,我顿时哑口无言。老师就批评我说:周丽萍,你在干什么?我心里扑通扑通直跳,语无伦次的说:我我我在老师说:不用说了,下次还是这样的话,就罚站。我惭愧的低下头,眼泪汪汪的往下流,我后悔极了,老师说的什么,我一句都不知道,我太想跳舞了,要是我能参加学校的舞蹈队那该多好啊!
我的梦想现在还没有实现,我想以后经过我的努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