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如冬日的一缕阳光,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梦想如沙漠里一片绿洲,给予你希望的曙光;
梦想如平日里一副纸笔,写出你明天的辉煌。
——题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都是那么别具一格,在平日里看来,梦想就像一缕清风怎么抓也抓不着﹑就像无色无味的空气一样,怎么看也看不到…梦想是那么虚幻,飘渺,而在我看来,只要心中怀揣着梦想,并努力追寻,就一定会实现。
怎样实现梦想呢?实现梦想是如此困难,我不住的问我自己。你看有多少历史人物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司马迁费劲千辛万苦,创造了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不朽的史学名着《史记》,为我们了解历史,后世编写史书,开辟了道路。美国总统林肯经历了无数困难,但他不断拼搏,不放弃梦想,最终成为了赫赫有名的美国总统。詹天佑因心中怀揣着梦想,为了使祖国强大起来,努力学习,修筑了中国第一条铁路,他是我们自强不息的中国人,是我们的骄傲。爱迪生发明灯泡,经历了一千多次失败,但依然坚持的走下去,不怕苦,不怕累,最终把光明带给世界。顽强拼搏的乒乓球员邓亚萍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努力拼搏,在世界乒乓球比赛中,她为我国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耀……
这一切一切告诉我们,只有勇往直前,大胆挺进,不断拼搏,才能实现梦想,梦想需要拼搏,相信“我能行”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只有自信,才能成功,除了拥有自信外,还要有实践精神,只有勇于尝试,不断超越,增强自身实力,才能实现梦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拥抱梦想,请现在努力拼搏,梦想因拼搏而精彩!
梦想因拼搏而精彩,挥起希望自鞭,从此起航,努力拼搏,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精彩的人生吧!再筑历史的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