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老刘(刘润泽)学完英语,我老爹便接着我们去了古德广场。
你一定会好奇,我们没事去什么古德广场,吃饱了撑的,不不不不,我们不是吃饱了撑的,而是去学雷峰滴。
我们这一小队一共六个人,我和老刘到的时候只见到了老董(董晓政)、老马(马俊臣)。无奈,我们只好等待,
一分钟以后。
老林(林中原)来的,我们再也等不了了,把传单一分,就开始发了,最可怕的是我们忘记了给老张(张笑宸)留,可悲的张晓晨,我们刚发完他就飞奔过来了。
在发传单的过程当中,我可谓是屡屡受挫,但每次失败都被我那小强般的精神挡了回去,最终我还是以成功而宣告成功。
接下来,我们又帮了收车子的老大爷,有帮人抬面等等等等的许多好事。
干完好事我们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但是其中有一件事给我的影响很大。
我们的活动快接近尾声了,这时有一位大妈推着车子过来了,车子里有一袋面粉,他又把面粉装上车,我们便走上去帮她,可谁知她还把我们当成了小偷,真可气,但话又说回来,不i正是因为由于许许多多的人打着学雷锋的口号帮人,结果把东西给偷了去。
如今的社会,真的需要有人向雷锋那样以助人为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