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而校园,是我心中的圣境。早晨与校园,这两个最美合在一起会是怎样的呢?就让我们来看看校园的早晨是怎样的吧。
校园虽然有点小,但是仍然很美,“浓缩的才是精华”嘛。高大的树木、盛开的花朵,可爱的动物们,这些,无不展示着校园的英姿,无不展现着校园的生机勃勃。
首先要说的是那高大的树木。我们校园里很多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守护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供我们乘凉。每当我们大汗淋漓或是我们受到大风或是大雨的侵袭时,呆在校园里,呆在大树的怀抱里时,总会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厉害了,我的大树!”
第二个当然是我们可爱的小动物们了。在我们校园里不仅有别的学校也有的,还有很多学校没有的。在我们的操场附近,经常有可能已经驯化的鸽子,不仅如此,还有许多种不常见的动物藏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它们除了不在人群涌动的教学楼觅食出现,在校园的其他的地方都有,他们快乐的生活着,并不像我们经常看到的那么怕人类,就连有车撞过去也只是慢条斯理的走到一边,真是老江湖。真不知道如果我给他们喂鸟食,他们会不会吃。他们是多有灵性啊,总能逗得我开心,愿他们永世平平安安,受更多人喜爱、保护。
还有那艺体楼边的爬墙藤,也真是稀奇,在现在,没有什么人会去养这种不能卖又不好看的,而学校却养了他。为什么用单人旁的“他”呢?因为他像一个为别人奉献的大汉。他贡献什么呢?我曾经看过一个新闻,它说有一栋房子,完全被爬墙藤覆盖着,而住在那栋房子里,就算是夏天也是非常凉快,都不要用空调,说明他为别人遮阳。我们的艺体楼也是因为他的加入,整个都是生机勃勃,在里面空调都不要开很大,这还只是在只有一面被爬墙藤覆盖的情况下,而且那被覆盖的墙也没有被完全覆盖,同时,这爬墙藤也使艺体楼在我的心中有了很大的地位。真是不知道呆在那里面工作是什么感觉。
啊!我们校园的早晨是如此的美丽,是如此的风光无限。他也使我我知道了,要懂得奉献、爱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