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长伯伯家长
您好!我是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蚂蚁中队“麦尖小分队”的队员。在杭州市“垃圾分类”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我们很荣幸的参与其中。通过下城区东新街道组织的“垃圾分类创客营”,我们了解到原来垃圾除了占用我们的土地资源,还让我们遭受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土地重金属超标、水质恶化、空气污浊……
……
我们的垃圾分类点子是:一、“垃圾桶”颜色固定、标准化;二、商品包装或标签上增加“颜色识别码”,与垃圾桶颜色对应;三、垃圾分类,必须从娃娃抓起。希望市长伯伯能够采纳并呼吁:垃圾分类,刻不容缓!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