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生于1991年7月,来自孔孟之乡山东,齐鲁大地赋予了我直爽的性格和强大的勇气,也让我敢只身一人来到成都求学。
说实话,步入学校的那一瞬间,我觉得现实和我理想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让我有些郁闷。而我所学的互联网的专业也让我有些失望,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也十分看好互联网专业。"21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互联网产生兴趣,今后的三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大专生活。
这就是豪爽直接的我,希望能够跟大家成为哥们,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