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感人的事,在我的印象中也有一件让我感动的事。这件事既让我感动,又让我愤怒!
那一天,我和同学出去玩,半路上,看见一个阿姨正在和一个奶奶争吵着,阿姨旁边站着一个小女孩。我们围了过去问了个明白,原来:那个小女孩摔倒了,奶奶刚好路过,把小女孩扶了起来。不想到,那个阿姨从商店冲了出来,硬说是奶奶把女孩撞倒了。
旁边的人只有三四个,但是他们应该都能看到事实的真相啊!朋友告诉我,那些人都是那个阿姨的保姆,都敢怒不敢言啊!
我们只好在那儿等待着某某人来证明事实的真相!(其实我们也不敢说,怕被人痛打一顿。可是望着奶奶被人欺负,我俩心里不好受啊!)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一个青年对那个阿姨说:“你不能在欺负奶奶了,是你的女儿自己摔到的,人家好心好意帮你,可你却……”青年的话还没说完,阿姨就抢着说:“你有什么可以证明呢?”旁边的人都指责阿姨,可是阿姨面不改色,仍我行我素。
突然,那个小女孩对了她妈妈悄悄地说了一声,他妈妈立即满脸通红。带着女孩走了。
虽然我们不知道女孩说的是什么,但是我们却听懂了小女孩的那颗善良的,金子般的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