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已经成了北京医科大学的教授,深受学生们爱戴,看着一届又一届学生毕业,我不禁想起了故乡
趁放假这段时间,我回到了故乡,坐上飞机,飞往恩施,又从恩施坐动车回石柱,迎来的是全自动的石柱,街上,全是机器人保姆买东西,遛狗,车是悬在空中的,人在地上走动,连几个月的婴儿都是住在飘在空中的声控婴儿车。
我回到家中,连门都是用声控开,我用声音开了门,一进门,自家的保姆机器人就开始为我服务,家里人都很开心。
吃过午饭,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师范附小。现在的附小,已有当时的高中城那么大了,教学楼变成了十幢。十号教学楼主要上游泳,古筝,钢琴,体育课。九号是图书馆,里面有成千上万本图书,一层放一个年级该看的书。
到了一年级一班教室,我听到了十分耳熟的声音,我靠窗看了一眼,竟是小学同学李妍芝,我站在窗边听了一节课,她竟讲得如此生动。我叫了一声:“李老师!”她转过头来看到了我,十分惊讶,但又很开心,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含泪跑过来抱住了我,我们聊了一会儿,她便带我来到了花园。
哇!我看到这五颜六色的花朵,心中的火花又被点燃了。我们欣赏了花朵,便分开了。
20年后的科技真发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