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地方文化 期待您的参与
丰台区久经历史沧桑,见证了北京及其周边的历史脚印与时代变迁,当前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改造前古镇文化的挖掘和保护工作,弘扬地
方精神,提升地方文化,我区将于今年6月中旬举行“传递文化,弘扬精神”的原创文学作品朗诵比赛,期待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
参赛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能够体现我区地方历史和文化特色,能够引起我区人民的共鸣与归属感感。
二、参赛作品最好能够结合时代主题,体现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三、参赛作品主题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能够激发我区的文化自信、提升我区的城市形象。
比赛热烈欢迎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参赛,无论你是田垄上的农夫,马路上的警察,企业里的白领,讲台上的老师……凡是有原创的积极作品,我们都热烈欢迎。参赛者可提前将作品发送至本网站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