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在第二天才是真正的开始。对我印象最深的,也就是这一天。由于同学们比较激动,第一个晚上就没睡好觉,第二天我不得不拖着疲倦的身体去军训 。军训时结果没有太多的精力,在练习站军姿的时候,我还没站几分钟就晕了,身体失去了平衡,踉跄两步终于站稳了。(以前不知道晕是什么感觉,那天终于体验到了。还好,下午下起了暴雨,于是,下午的军训就改成了整理内务和休息。舍友们聊了一个下午,整个下午就在欢笑声夹杂着雷雨声中过去了……晚上,教官教我们唱两首军歌,《军中绿花》和《团结就是力量》。我原本不愉快的心情也好转了。睡觉时,我以舍长的身份和舍员们达成一致,今晚不讲话了,早点睡,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备第二天的军训。那天,我学会了更一步的坚强。
第三天,也是军训的第二天。虽说下过雨,但天气还是不通融通融,依旧很热,也没有风。哎,又是难熬的一天……一开始就是巩固练习站军姿,由于睡眠跟上了,精神也不错,就没再像第一天那样狼狈了。但是天气很热,又穿着厚厚的长袖作训服,我的汗是不住地流。上午晒4小时,中午冷藏2小时,下午翻个身再晒3小时,就好像晒咸鱼一样,哈哈。作训服又不能洗,一天下来,晒干后,衣服上有了一些盐,更加像晒咸鱼了。那天学了齐步走和跑步走。
最后一天了,早上彩排之后,紧张的汇演终于在中午之前结束了,炎热的5天终于结束了!我们熬了过来!
这几天,我们除了练习,每天只盼望着吃饭和睡觉了。在宿舍里,我们互相帮助,互相了解,成为了好朋友。这5天,虽然没有我最喜欢的射击,但过得同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