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这些犯罪行为感到愤慨的同时,我也不禁为那些为一己之利而落马的“高管”和骨干们感到痛心扼腕,私欲的不断膨胀,最终走向了一条不归路。
在利益面前他们选择了自己,在信任面前选择了背叛,最后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家庭,不齿于民。
片中监狱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
他们讲述了自身犯罪的心理过程及入狱后的忏悔。
贪图享乐的贪念使他们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入狱后才知道法律的无情、自由的重要。
他们以深刻的忏悔和惨痛的教训,给我们上了现实的一课。
身为财务人员,看了这个教育片后,感触更大,要求自己更要时刻谨记警钟长鸣,时刻牢记按各项政策、规定、制度办事,忽以恶小而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