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踏青作文300字
今天是清明节,也是踏青节。我们一家三口去生态公元园踏青,我非常高兴。
刚到那儿,看到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白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美丽极了。我还跟迎春花合了影,它是黄色的小花,在阳光下金灿灿的,很好看。有一株迎春花还在揪我的小辫子,好象要和我交朋友似的,我喜欢和它交朋友。
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跳着一支一支的舞蹈,在跟花儿比美。小蜜蜂在花丛中忙来忙去的采蜜,到处都有唱歌的嗡翁声。
在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青山公园踏青。
我们来到青山公园,直奔花园,映入我眼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有白的梨花,有粉的樱花,有红的海棠花,有黄的浦公英……竞相开放,白的似玉、粉的似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一片片美丽的花瓣随风飘落下来,落到了嫩绿的草地上,给草地穿上了一件五?六色的外衣。
看!小女孩们头带着美丽的花环,身穿漂亮的花裙子,在花的世界里跑来跑去;调皮的小男孩像个小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正欣赏着花园的美景。
早上起来,望着天空灿烂的阳光,明亮的照射着大地,给大地带来了一个温暖的世界。我要去踏青,还有家人们,即将我们要进入的是奇妙的大自然,看他在春里的一出。
我欢快的换衣服和鞋子,跑出家门,第一眼,就发现了春天美妙的生机。花儿朵朵开,小草呼呼长,树木结新叶,小河哗哗流。像是在向我们传送一个信息----春天来了!看着周围茂盛的柳树,让我想到了贺知章的一首诗----《咏柳》。乘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春风的吹拂,靠着大树,静静的聆听春天的声音……
这是一次既美好又快乐的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