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后就是五一劳动节小长假了,小同学们都可以趁着这个假期稍稍放轻松。在这短暂的假期里会不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学着用纸笔把它记录下来,下面是一篇劳动节作文,记录着别人的趣事。关注广州小升初,了解更多小升初资讯。
一年一度的快乐的“五一”节又到了。今天,妈妈全公司的人都带着孩子去唱卡拉ok,我也跟着妈妈去了。
到了卡拉ok厅,我看到里面不太明亮,但灯光是五颜六色的,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开始唱歌了,响起了美妙的音乐声,大家静静地听。第一个唱的是一位大哥哥,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歌,还得了98分,真厉害。接着一位小妹妹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得了100分。大家都热烈鼓掌,我差点把手都拍红了。最后我也唱了一首儿歌,但分数不高,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虽然我的歌唱得不好,但这个“五一”节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