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让我期待已久的“红领巾善心义卖活动”终于要开始了,你可要知道,这次活动不仅十分有趣,还可以献爱心哦!
活动开始了,我是个服务员,也就是卖东西的。来到义卖地点,只见那里人流如潮,一片热闹的景象。同学们的摊位上也挤满了人,小摊的布置也十分漂亮,上面贴着许多彩色的大字,有的同学还举着写着“大甩卖”的黑板呢!
我来到我们的摊位上,开始“工作”了。我们班有许多本《阿衰》的书,所以十分吸引低年级的小朋友。这时一个小朋友“哒哒哒”地跑了过来,问我:“小姐姐,这个要多少钱啊?”我看了看那本书,笑着对他说:“3元,你带了几元?要不要买呀?”他看着我,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可能是带的钱不够吧!过了一会儿,它才小声地对我说:“我只带了3元,如果全付了就不能买别的了,可不可以就2元?”我只好答应了。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虽然只赚了2元,但还是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要换人了,我就可以去“购物”喽!别的班促销的办法可真多:买一送一;满5元,抽一次奖;满20元,买其他都只需1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买一样东西就送一杯雪碧啦!因为今天很热,出了许多汗,都想喝些饮料。我来到那个摊位上,服务员十分热情,向我推销一张蝴蝶标本,我看了看,心想:这个可以送个爸爸,还可以喝饮料,而且只要3元,多划算啊!我想着想着,不禁乐了起来,便买下了。
“红领巾善心义卖活动即将结束,请同学们有序退场。”听到这句话我不禁有点失望。回到教室,我心想:这次义卖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还是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