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快乐魔方作文班上课,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勺子传球。
我们被分为两队,一队叫花儿队,一队叫小草队。然后老师公布了游戏规则:一、全班同学分为两组,每组选四个同学上台参加比赛;二、同学用嘴咬住勺子站成一列,用勺子把乒乓球盛起来开始传。听了这个游戏规则,同学们都感到太难了,有的同学倒抽了一口冷气,有的同学发出了一声一声的惊叹。
第一轮,我被选为参赛选手,我心里怦怦直跳。游戏开始了,别人传给了我,我小心翼翼地传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了小小的乒乓球,豆大的汗珠冒了下来,但是我们不管别的事情,一丝不苟地传球,最后我们花儿队在第一轮取得了胜利。当老师公布我们胜利时,我们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欣喜。
第二轮,我作为观众在下面认真地观看无比激烈的比赛。我们在下面喊着:“加油,加油,花儿队必胜!”最后我们花儿队又胜利了。
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们队的张钰松,因为他有一种团结的精神。轮到他传时,他小心翼翼地传着球,生怕掉了球。轮到别人传球时,他用心的指导别人。如果我们队没有他,那我们队很有可能就胜利不了。
通过这次课,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的意思是:只要团结合作,连泰山都能移动。
谢谢你们,我的好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