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近来天气比较寒冷,身体还好吗?这封突如其来的可能会让您们惊讶,但我希望借这封文采不好而又充满敬意的信来表达对您们的深深的敬意。
我的家住在一条大马路旁,路两旁种着许多高大的树木和迷人的花草,离家不远有个垃圾回收站,一到冬天,树大招风,回收站不是有垃圾被风带出“境外”,恶臭味也随即传播开来,令人作呕,害得我们住户都把门窗关得紧紧的。可天还没有亮,齐唰唰的“定时闹钟”又把我嘈醒,啊!又是叔叔阿姨您们在收拾风留下的“烂摊子”。我打开半扇窗,风从缝里钻进来,我打了一个寒颤,好冷呀,我的头不又自主的缩回来,我只能在被窝中想象您们在寒风中工作的情景,外面扫地的沙沙声却一刻也没停,我不由得在心中给您们写下了一个“服”字。叔叔阿姨,真诚地谢谢您们,是您们默默的辛勤劳动,让我们能打开窗户,享受温暖的阳光,体会城市的繁华。
因为您们,高明美丽着。
记得去年的春节,无情的风刺打着人们的脸,我裹着厚厚的大衣,踏着自行车,作文Https://wWw.azuowen.CoM/和同学嘻嘻哈哈地上街。当我走过干净的马路,听着你们演奏的沙沙的乐曲,再看看你们的红鼻子,我全身有一种异样的感觉,那是一种感动、一种鼓舞、一种力量!啊!敬爱的叔叔阿姨,我不懂得用花言巧语来赞叹您们,不过我知道,您们这样辛勤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家庭的经济,更重要的是为了我们这个共同努力奋斗的家——高明。为了改善我们生活的环境,您们在这片土地上付出了多少的汗水,牺牲了多少个节假日。今天,当我们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和天伦之乐的时候,您们却默默的,无怨无悔的清除着那一堆堆的恶臭的垃圾,打扫着一条又一条的街道,让节日的高明环境更干净迷人。您们对高明的贡献,我们那能用言语表达出来。我相信,全体的高明人民都感谢您们,理解您们。
走过路的人,知道走路的快乐;唱过歌的人,知道唱歌的快乐;劳动过的人,知道劳动的快乐。敬爱的叔叔阿姨,我知道,您们是快乐的,你您们的快乐不仅仅在劳动着,而是在劳动中把快乐和美丽带给我们,带给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