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迎来了一个国庆节,我早就给这几天做了精心的安排。可没想到这个不争气的身体偏偏在这时生病,与其怪身体,还不如怪自己,我这几天的计划都泡汤了,我那种失望的心情无法表达。
平时总嫌妈妈啰嗦:天凉了,多穿衣服,多喝热水,别吃凉的东西…
…我却不当回事,结果就真的生病了。而且还病得很重,又拉,又吐,又发烧。妈妈这几天晚上又没睡好,直到我退了烧,病情有些好转才松了一口气,妈妈平时总是唠唠叨叨地,可我生病了,妈妈却没有责怪我,而且很耐心地照顾我比平时更精心。爸爸工作忙,这个国庆节都没有休息,我还有些埋怨爸爸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不在家。但妈妈没有一句怨言,却安慰我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难道你喜欢不负责任的爸爸吗?”我摇摇头,不再说什么呢。
我的“亲友团”闻讯也都赶来看望我。带来一大堆我平常喜欢吃的食品。都关心的问我好些了吗?还难受吗… …我的身体虽然很难受,但心里却充满是温暖。
我虽然没有去农家,没能去海洋馆,没如愿以偿,但是我得到了家人更多的关怀与照顾,我以为这是他们送给我的礼物。
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