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到了。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今年,我们的祖国迎来了她61周年的华诞,她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早晨一起床我就怀着好心情上路了,在路上一阵阵的风吹着我的脸颊,感到一股清凉的气息。我看到每走过一个灯,上面都插着鲜红的五星红旗,我问家长为什么?他们说因为今天是国庆节,哦!我怎么没想到呢?我的头顶飞过一只鸟儿,叽叽喳喳的好想在给我说:“国庆节快乐”!他们也带着一种喜庆的感觉,我的心里甜甜的,好想涌着一层蜜。
到了世纪广场那里的人群数不胜数,真是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小摊上卖着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和有趣无比的小玩具,让人目不转睛、眼花缭乱,有的人还在一个牌子上写着:矿泉水、绿茶、红茶等······因为这可以让顾客一眼看见,很方便就能买来,现在的人真是有经济头脑啊!走着走着,前面有堆花缠绕在花环上,让我的眼前顿时一亮!我走了过去,轻轻地俯下身来,顿时,一股香气融入到了我的鼻子里,让我的心情有更好了!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的心情也很特别,有千言万语。但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话:祖国!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让我们在未来的科技上,永远做个领先者吧!让那些曾经瞧不起中国的外国人们,好好的看看,中国永远都是最棒的!不可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