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吹醒了小草,小草像大力士顶出泥土;春风吹,吹醒了小花,五颜六-的花儿露出了笑脸;春风吹,吹醒了柳树,柳枝在春风中轻轻的飘荡。关于春风吹的作文有哪些?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像有魔力一样,春风一吹,到处都长满了绿芽。
春风一吹,公园里的花开了,五-缤纷的。一眼望去,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服;公园里的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想和春风姑娘交朋友;公园里的树绿了,有茁壮的小树苗,有高大的榕树,还有绿油油的小树;小动物们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有些还在一起做游戏。
春风一吹,小河上的-雪融化了,小鱼在小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几只白鹅在河里互相嬉戏,有的在河里静静地游着,还有的在喝水;一些候鸟在水面上空自由自在地飞翔;河边的柳树抽出了嫩芽,春风一吹,柳枝就随风摇摆,翩翩起舞。
春风一吹,田野上劳动的人们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们在春风的吹拂下带着微笑。老牛也很开心,因为它干完活就可以吃到鲜嫩的青草了。
春风一吹,吹过了田野,吹过了公园,吹过了小河……
春天到了,春风姑娘穿着花裙子走来了。她轻轻一吹,好舒服啊
首先,春风姑娘来到了花园,她吹开了黄-的迎春花、吹嫩了粉红-的桃花、吹笑了白-的杏花……花儿们都向春风姑娘道谢,春风姑娘微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提着花裙子愉快地飞出了花园。
春风姑娘又来到了田野里,这里是许多小动物们冬眠的地方。只见她张开小嘴巴轻轻地对着大地吹了几下,就把正在冬眠的青蛙、蛇、小刺猬、蚯蚓等小动物们都叫醒了。于是,成百上千、不计其数的小动物们都赶来道谢,甚至有的小动物像绅士一样向春风姑娘行礼呢!它们都邀请春风姑娘到自己家里做客。春风姑娘高兴地看着它们说:“我还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下次再说吧”。说完,她飞快地来到了小河边,小河在春风姑娘的陪伴下再次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声,水中的鱼儿也三五成群地向春风姑娘表示感谢。
小燕子在天空中好像也听到了春风姑娘的呼唤,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
还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树木和小草都变得绿油油的,它们有的弯着腰、有的点着头都在向春风姑娘致敬!
春风姑娘的使命完成了,她为自己做的这些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很快乐,她希望下一个春天自己也这么快乐!
曾经的缕缕春风,拨动了我孤寂的心弦,让从此的心灵感到一股温暖,给人一种沁透心脾的感觉。每一缕春风,每一秒都穿梭在孤独的心间,一瞬一刹,震撼心弦。
亲情是一缕春风,在朝暮与晚霞中,轻轻吟唱。岁月的流逝从母亲的手指间划过,当惊异的发现书桌上多了一杯热腾腾的清茶,当母亲头上的白发,让你再也数不清楚,她那担忧焦虑的眼神,又浮现在眼前……亲情是一种温暖,朝朝暮暮,花开花落,几度春秋,不变的是春风携带了母亲给予我的温暖,十年,亦是二十年……
友情是一缕春风,在喧闹和寂静中,缓缓-奏。朋友与你牵手走过的日子,记录了曾经的悲伤与快乐,赋予了泪水与欢笑。当惊异的看着朋友在身边挽起你的手,那段牵手走过的日子,一路欢歌笑语,曾经甜甜的读书声,又在刹那间,回荡在耳旁,声音漾在最纯真的那片天空……友情是一种幸福,朝朝暮暮,昼夜黎明,数载年华,不变的是春风携带了朋友给予的贴心,十年,亦是十二十年……
真情是一缕春风,在空灵与真实中,静静舞蹈。曾经那一份又一份感动的瞬间,给心灵点缀了最晶莹的宝石,一丝一缕的的情谊,永远不变的誓言,是你我心底最真诚的爱,是对彼此永远难忘的情怀,就是听着古老的钟表,一点一点为彼此的情感伴奏……真情是一种幸福,朝朝暮暮,春去秋来,几度岁月,不变的是春风携带了曾经你我给予彼此的真爱,十年,亦是二十年……
多少的日日夜夜,我一直穿梭在黎明与黑暗的分野,张开双臂,让一缕缕春风,拥入胸怀,于是,春风吹拂过的心灵之花悄悄的开了,我静静的闭上双眼,任凭睫毛在风中颤动,静听着那心底永久的花悄悄开放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