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尊敬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能有机会代表04届全体毕业生在这里发言,我深感荣幸,可谓是心潮激荡、思绪万千。小学毕业赠言。今天是我们毕业生终身难忘的日子,因为过了今天,我们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小学毕业演讲稿400。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毕业晚会演讲稿。在这里,你知道毕业演讲稿。请允许我代表04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和老师们,你知道小学毕业演讲稿600。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高尚的敬意!
“闲支潭影日悠悠,听听小学毕业演讲稿400。物换星移几度秋”,小学毕业赠言。转眼间4年的大学生活行将成为美好的记忆。四年前的我们怀着美好的憧憬走进校园,四年后,小学毕业演讲稿结尾。我们怀抱梦想各自摆脱。四年中,学习小学毕业典礼演讲稿。我们学会了成长,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互信托赖,也学会如何不断地擢升自身和超越自身。毕业晚会演讲稿。一路走过,有老师的殷勤教导和深切期望,有同学和同伙的细致关心和默默支持,还有我们的苦苦追寻和昂扬奋斗。回首昨天,同伙温馨的笑颜,小学毕业演讲稿结尾。班级温暖的空气,相比看毕业演讲稿。让我们学会去爱,对比一下小学毕业感言。去周旋,会演。去信托未来!
相聚不知珍惜,小学毕业赠言。别离才知情重。不经意间离别的钟声已在你我的耳旁敲响。回首往事,听说演讲稿。感慨万千。大一的纯真年代、大二的轻舞飞扬、大三的危险与忙碌都成了永恒的记忆,留下的是此时我们的依依惜别!
还记得刚刚踏进校门的情景吗?还记得入学第一天我们的自我介绍么?还记得我们一切逛街,一切喝酒,一切聊天,一切唱歌么?还记得早上不修边幅奔向操场做早操的情景吗?还记得挤在一切打饭的情景吗?还记得为了准备考试熬夜看书的情景吗?北区图书馆的自习室,小学毕业感言。东区的化石林,逸夫博物馆里的恐龙蛋,二食堂的炒饭盖饭.....一幕幕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毕业。串连成一部行将谢幕的电影,其实小学毕业演讲稿400。播放着我们的痛快和伤心,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一切仿佛一首还没写完的诗,匆匆初阶就要匆匆告别。散伙席筵,小学毕业演讲稿结尾。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意想的到,一切走的都太过无法。
是的,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告别了曾经的懵懂无知,小学毕业演讲稿400。告别了曾经的年少轻狂,事实上小学毕业赠言。告别了那段纯真的青春岁月,迎来了又一屡鲜活的阳光,心里又有了新的梦想。听说小学毕业演讲稿600。惜别这个让人纪念的地方,我们必将又会在另一个更加广阔的天空里翱翔。无论我们四年是怎么走过来的,此时我们都不必埋怨和懊悔,明天初阶,我们一切都将清零。毕业演讲稿。毕业并不代表告终,你看晚会。更不是代表完成,而是颁布发表进步,对比一下小学毕业演讲稿400。而是孕育着一个新的初阶。
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让我们道一声离别,送一声祝福,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也不会忘记,曾经孕育过我们的这一片深情的土地,这个曾给予我们知识和能力的殿堂;我们也不会忘记,为了我们的成长而辛勤耕耘的领导和老师;我们更不会忘记,在校四年我们所结下的深厚情谊。
一粒种子总要找到一片适合自身生长的土壤,因为只有在那里它才能开出更加鲜艳的花朵;一滴水总是要回归大海,因为只有在惊涛骇浪涌的大海中它才能绽放降生命的光彩。我信托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末了,让我们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合家幸福;也祝福我们的同学们,四年相伴的兄弟姐妹们,一路走好,前程似锦。记得我们十年后我们在此还有个约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