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时间飞船来到未来的地球来到未来世界(就是未来的地球).我从飞船下来,就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东看看,西看看,一点草也没有,全是垃圾,怪不得这么臭突然,耳边响起一个声音:“我是地球,以前我们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地球,到处山清水秀,可是人类好像不在意,砍了树木,放火烧山,木房子呢,洪水一来就被冲走了,还不如用水泥呢”我想了想说:“对啊,我们一定要告诉全地球人”地球说:“嗯!你能成功的,你愿意当我的环保小卫士吗?”我点了点头说:“我很愿意。”
后来我回到XX市,马上把同学请来“开会”,同时把XX市的电视台、记者都请来,让他们把“保护环境”这件事推广出去。每个地方的人们都来植树造林,让未来世界是绿色的,人们生活更美好。
希望大家都要保护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好了,我不跟你们多说了,我要去栽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