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懵懂的小学生活,我开始了新的梦;告别昔日的云彩,我捧起金色的太阳。踏着青春的节拍,和着鸟语花香,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遐想……我即将告别我的小学生活,跨入梦想的殿堂!
向往的中学生活是绿色的。背着书包,踏着幽静的校道,到处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一束束金色的阳光洒在我身上,让我倍觉朝气。新的校园也是可爱的,充满力量的。
我向往的中学生活是蓝色的。我会告别我的小学老师,认识新的老师。教室里,和蔼可亲的老师无私地奉献教育理念,告诉我们如何去宽容,关爱一个人。老师偶尔也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和我们一起做实践活动。
我向往的中学生活是橙色的。我的朋友圈也会越来越广,认识新的朋友,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当我遇到困难,同学们会与我一起分担,一起面对,当我有开心的事会与她们一起分享,当她们有不开心的事会向我诉说,开心的事会与我一起分享。
我向往的中学生活是红色的,红色代表热情。课堂一定是活跃的,有磨炼,有考验,当然,也少不了挑战。课堂上,同学们不是死气沉沉的,个个都充满着正能量,老师发问的问题,大家都能经过大脑,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这就是我向往的中学生活。我为了以后能在我向往的中学生活学习,因此,我正加倍努力的学习,所谓“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在初中生活的舞台上,我们都尽情地展示着自己。在群星中,我不是最为耀眼的,但我还是会发出自己独特的光芒。我向往的中学生活,将会充满风雨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