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烟火,充满硫磺的空气,花花绿绿的糖纸把我带进了甜蜜的世界,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今天是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围坐在桌子边,津津有味地吃着年夜饭这时,外面响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烟花声,我放下筷子,拿起烟火,飞一般地冲进家门.
门外,有许多小朋友在兴高采烈地放烟火花花绿绿的烟火,把天空点缀的,如同白昼一般我拿出一个烟火点燃导火线,灰色的导火线“嗖”地喷出了红色的火花,焰火喷涌而出,我仰望这天空,看着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的焰火,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乐那焰火好似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又似一只只萤火虫,照亮了美好的除夕之夜;更似一朵朵繁花,把整个天空映照的五彩缤纷.
我高兴地一连地放了好几个烟火,比如:红太阳,孔雀开屏,吉祥如意,天女散花这些烟火都十分好看我还点了一个我最喜欢“花中之花”,导火线“吱吱”地冒着火花,不一会儿,一朵美丽的菊花出现在天空上,它的颜色是那么让人眼花缭乱,每一朵都那么让人赏心悦目.
放完焰火后,我和爸爸又到楼顶上的平台接着放冲天炮这种炮威力可大了,点燃了一个又一个向空中飞去,就像火箭离开地面冲向深空一样精彩,美丽而又漂亮.
我放完所有的冲天炮,就拿了把椅子坐在上面看夜景整个城市上空宛如天女散花一样纷呈别致,我仿佛进入仙境多美丽的夜空!多灿烂的夜晚啊!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除夕之夜,我盼望来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