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在那里,春夏秋冬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小山丘上有各种颜色的花。千姿百态,站在远处,向小山丘上眺望,五颜六色,尽收眼底,树木翠绿,柳树也刚长出嫩嫩的芽。风抚动着柳姑娘那柔软的长发,随风摇摆。
夏天,是知了长鸣的季节,清凉的小溪是小伙伴们嬉闹的好地方,玩累了在茂盛的树下休息,听着知了的鸣叫,听着小溪歌唱,流向远方。
秋天,是树叶飘摇的季节,书上的树叶 从翠绿到微黄再到深黄再到落下。在树林里好像附上一张黄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好像一个金色的世界。
冬天,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季节,世间万物都穿上一件白色的衣服,格外耀眼,雪姑娘为田地里的小麦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好让他们快快睡觉生长。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夏秋冬景色各不相同,春天,我的家乡有着勃勃生机;夏天,我的家乡有着泉水叮咚;秋天家乡有着金色的地毯,冬天有着白色的外套,我喜欢这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