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炫丽的超音速飞机从空中缓缓降落,停在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温州。
一开机门,一股“温州”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我不禁想到,这二十年经历了多少的风雨啊!
现在的温州,从以前的小 平房变成了一栋栋高入云层的大厦。瞧,不远处的科技大厦多么宏伟,简直就像“杰克与豌豆”里的豌豆藤啊!
“嘀!”我回头一看,嘿!原来是我的老同学,也是我的好闺蜜——盛奕涵啊!我坏笑道:“这位亲爱的磁悬浮跑车小姐啊!请问你怎么在这儿?”“我的老朋友回来了,不得迎接她吗?”说着,她就给了我一个“卫生球。”“好啦!快上车了!”我嘻嘻一笑,便跳上了车。
“看头上!”我一抬头,便有一架喷气式飞机从我们头上飞过,下面的喷气孔是全自动的,一下落,它便张开来了。“好帅啊!”我赞叹道。奕涵按下一个按钮,飞到了湛蓝的天空中。
我从天中往下看,哇,好美啊!机器人在田野中收麦子,人们在土地中种上了“融合树,”五彩斑斓的树叶从天空中缓缓落下,好似下了一场彩虹雨。
在空中,有些机器人还在空中打扮云朵,还把它的形状变成了一只只小动物,天空简直就是云朵动物的小天地啊!
变化后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