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累坏的我已进入了梦乡,开始做着一场奇幻的梦。
二十年后,我成了一名总经理,来调查家乡现在成了什么样子了。我下了飞机,发现:以前的楼房变成了高楼大厦,环境变得更好了!
我走在街道上,用眼睛目视着一切,道路上的汽车,都是自动驾驶的。以前的斑马线,已经没有了。只有几个用脚踏的机器,只要把脚踏上去,它会自动走到对面的路上。它还会识别一下你的身体状况。如果生病了,它就会慢慢地走。如果没生病,它就会稍微快一点。
我走着走着,并没有看见路旁的垃圾桶,只看见几个机器人在捡拾垃圾。然后,通过扫描之后,用机器手拿着垃圾放进口里。然后,又从肚子里取出来。我惊奇的发现,那个垃圾又变成新的一样了!小机器人看我这样子,对我说:“你是新来的吗?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是SLJ机器人,我总会在外面打扫卫生,早上出太阳时,我会用太阳能吸收电。如果是下雨天,我会自动启用防水功能,然后在充电专用的地方充电。我捡到垃圾时,还会让它以旧变新。”我懂得了这些科技。看来,20年后的家乡科技更先进了。
到了早上,一束晨光照在我的脸上,我慢慢的睁开眼一看,“啊!原来我在做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