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爱我的童年
转眼间4年过往了,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但童年那美好时光,童年那些欢快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朋友们,你们第一天的课程是在哪里呢 ?我猜一定是幼稚园吧。那么你第一天往那里是什么感受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初中五岁的事。实在,那个时候,我也想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天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睡觉,其于的我什么都不干。那个时候我欢快的就像一只小企鹅。
童年是多么美好,童年的色彩是多么艳丽,多么丰富。
但可怕的事情终究是会发生的,有一天,妈妈看见别人的小孩都上学往了,于是,她回来马上就为我找好了一所幼稚园,第二天就把我送走了。由于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懂,也没有单唯一个人待过,所以见了陌生人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