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心有爱,生活随意自在,人生苦短,心想阳光,人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父母把你带到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缘,没人天生富贵命,没人一生就不行,父母能给的是生命,家境不好,不要怨命,工作不顺,不必灰心,今天在不好,明天更努力,一切没有,只是一时,不去努力,后悔一世,不要埋怨上天对你的不公平,不要后悔自己的出生是不行,总说自己有能力,大事小事不如意,父母不给力,社会不满意,多去想想你自己,是否尽心在尽力,大钱赚不到,小钱该如意,没有天生命,没有谁不行,人生风雨兼程,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明天又会让你一无所有,无需烦恼,以美好之心,以随意之心,父母能给的多多珍惜,心想朋友帮你的,学会感激,一时不好的,励志努力,人生得失不由天,生活努力你就行。
生活随意,得失在心,人生不完美,无非一个交集,缘份不强求,无非一份在意,缘于付出,相伴就是不弃,爱于给予,爱就不是索取,而是无悔去给,情不是单向,更是相互付出,生命是平等的,值得爱护,人心是互敬的,值得珍惜,烦恼由心生,快乐随心定,快乐不在别人嘴里,而在自己的心里,幸福不在别人眼里,而在自己感觉里,活着,不求问心无愧,只求无愧于心,曾经付出的辛劳,无所谓苦累,只要给过真心,真爱过的人,无所谓来去,只要有所珍惜,感恩拥有,丰盈了孤寂的心,学会感恩,人生何怨,爱你的不需要解释,因为懂得,不爱你的不必解释,因为不值得,有些人,看淡是缘,珍惜就有,有些事,糊涂是爱,捋清是恨,爱在人心,过的开心,不必去争,何必多想,缘来缘去都随缘,来了走了都随意。
人生随意,心想阳光,缘分不强求,顺其自然,感情不纠缠,随心随意,对一颗心真,不是必须,而是感情,对一个人好,不是本份,而是珍惜,未曾念佛,先有佛心,未成佛果,先结善缘,人心,不是求来的,而是善来的,你施人温暖,人才会予你关爱,你施人宽容,人才会予你和善,心是颜之容,眼是颜之妆,慈悲,是一个人最好的妆容,仇恨,永远不能化解仇恨,遗忘,才是对自己最大的爱护,修行就是修心,学佛就是学做人,遭人误解时,微微一笑是一种修养,得到不解时,淡然处之是一种涵养,有所受得,才有所悟得,有所忍得,才有所获得,心放宽,世上无伤你之人,心放空,世上无恼你之事,一天的无忧靠心情,一世的随和靠心态,心随意,生活一切都开心,有情有义缘随行。
人生在世,心中有爱,缘若在,不请自入,感情人生,缘若无,求也无用,其实缘分,顺其自然最好,不珍惜你的,说了珍惜也会离开,能珍惜你的,不去珍惜一直会在,世间真感情永远都是,死皮赖脸中破涕为笑,心甘情愿中不厌其烦,信任如镜,不在于会不会在你面前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树,不在乎它长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才离不开,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才不离开,真正的好,不是单方面去付出,真正的情,不是算计得失来维护,感情,受不了一再伤害,真心,受不了视若廉价,真情宝贵,无需一再浪费,心很尊贵,别让人一再践踏,不把你放在心上的情不必难过,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必强留,人与人,合不合适要问心,情与情,值不值得在于懂。
心善自然美,心慈自然瑞,善有善因,恶有恶果,所得即是应得,应得即是回报,予人慈悲,才能收获温暖,予人关爱,才会收获善缘,看一个人的人品如何,看他在需要帮助时有多少人伸出援手就知道,看一个人的内心如何,看看他在离开后有多少人不埋怨就会懂,无品的事莫做,损人的事莫干,人,可以身处混乱,但内心不能肮脏,事,可以寻求回报,对人不要斤斤计较,能容忍的终究受不了伤,能吃亏的终究吃不了亏,有人欠你的,也会有人补偿你,你所失去的,上天自会还给你,再漂亮的花,也有凋谢的时候,再单纯的人,也有被怀疑的时候,不要在意别人说了什么,你做得再好都会有人对你不满,不要在意别人做了什么,有些事一笑而过,无需在意,是非之人常有,以爱之心看世界,感恩之态过人生。
人生学会感恩,生活知道有爱,心真才贵,心诚才高,人若坦荡,总有善缘,宁可当面小气,不要背后小人,宁可当面骂人,不要背后说人,时间看人心,经历懂人心,一举一动说明一个人,处理事情的方法说明一颗心,就算时间不能把一个人的心看清,经历也会让你把一个人看清,真正的敌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一个诚实的敌人,胜过一个虚伪的朋友,虚假的奉承背后必有阴谋,不切实际的讨好定有动机,生活不是比有钱,做人不是耍心机,比心眼,不要去记恨别人,不要看低他人,你的不如意,如果你是年轻,那想想以后怎么努力,如果你以不在年轻,请你更要多去想想,年轻为啥不努力,不要有何怨恨心,别人残疾不如你,你的心态比不比,珍惜现有的,回馈你爱的,没有付出努力,却也没有压力。
人可以贫穷,但不要悲观,可以默默无闻,但要积极向上,可以缺情少爱,但对人要温暖,可以与人争辩,但要有风度,可以批评人,但不能辱骂人,与人相处,要真诚,还要有尺度,不要过多地插足别人的世界,别人容你是因为尊重你,没有谁有义务一定要容忍你,活着,别太自私,半分为自己想,半分为他人想,人的痛苦不是因为别人做了什么,而是自己计较了什么,心之所以累,是因为总盯着别人的言行举止,而忘记了自己,好好做自己该做的事,走自己该走的路,过自己该过的生活,不要把自己的过,说成别人的错,不要把心里不平衡,说成社会的不公平,人来到这个世界,谁都是一张白纸,是字是画取决你自己,如此,你不累,别人也不累,你开心,别人也愿意,知道感恩回爱,才会开心自在。
心中有爱,过的实在,心要平衡,才能永恒,长长短短的是路,真真假假的是心,生于尘世,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称心如意,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友好和气,有时,一直信赖的人突然让自己心寒,不被看好的却适时伸手,总有那么一些人,笑靥如花,口似蜜糖,看似处处为你着想,实际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总有那么一些心,老练圆滑,城府极深,让人永远看不清,摸不透,不要以为大大咧咧的人会让你难堪,真正让你难堪的是不易被察觉的老谋深算,真诚,永远都会有一些瑕疵,圆滑,其实是滴水不漏,远离复杂之心,谋算之人,别人早已成精,你只会陷入泥坑,如果权高富贵,何必贪污受贿,钱生不能带来,死又不能带去,如果富豪万贯,何必在要去贪,有钱算计没钱的,有权玩弄善良的。
人生苦短,心中有爱,生活随意,心才实在,心怀善念,能利人,心怀感恩,能利己,看得到别人的付出才会不怨恨,理解了别人的难处才会不苛责,人生不易,生活很难,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人人都有辛酸的泪,不满于别人时,想想自己的过错,再看看自己的收获,苛求于人时,看看别人的付出,再想想自己的得失,学会换位,人生才有和谐,知道感恩,岁月才有温暖,活着,就是一场修行,真正的修行不在一张能言的嘴上,而在一颗向善的心里,人生之光,是一颗宽容的心,岁月之好,是一份随缘的爱,知道懂得,才会不怨,理解无恨,不骄不躁,如果你恶贯满盈,已经入狱,是否去想心中无爱,不会感恩,心态给自己做的确定,如果你富豪一方,在你百年之前,是否在想,你一生玩弄多少人,赚了多少不该赚的钱,能入天堂,是下地狱,你能心安,你可自在。
人生苦短,少年励志,天有天晴和下雨,人生谁还怕吃苦,不要怨天去怨地,感谢父母要争气,生活打拼靠自己,只要努力你就行,皇帝江山都能败,没人天生是乞丐,出生不好是一时,奋斗努力勤一世,人生苦短何在意,别言苦,没人替你品尝,万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别脆弱,没人替你坚强,心中无便静,相由心生像,别想的太多,会失去自我,何必言心苦,自有宽心处,风雨兼程要坦然,涣然与共就一生,人生万万千,生活千千万,条条都有道,路在你心里,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贵,无论你是低落还是高贵,心中有爱,生活自然,爱你能爱的,谢你有恩的,忘记过去的,停止罪过的,奉献去爱你的社会,感激生活你的人类,用你的真诚的心,面对自己,用一颗感恩的心,理解世界,生活处处都有爱,人生无处不自在,人生苦短心有爱,生活随意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