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是一种幸福。
——题记
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世间的遇见,都是一种幸福。就好像水蒸气遇见了云,下了一场倾盆大雨,给我们带来一份清新;就好像人们在夏天时遇见了水,在水的世界里尽情享受这一份惬意……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一定遇见过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机会,不同的世界……正是有了这些遇见,人生才更加饱满丰盈。
在生活中,总会有不如意,往往我们也会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那段时间,就好像是在混日子,整天无所事事,浑浑噩噩,简直像是被生活所抛弃。这时,你遇见了你的老友,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和激动,和老友勾肩搭背,畅谈自己这些日子来经历的事。老友自然也挺高兴,就这样,我们聊了一个昼夜,倾诉完后,顿感身心轻松了许多。
遇见了一个朋友,是一种幸福。
你长大了,离开了学校,在职场上和各种人打交道,在你疲惫不堪之时,快要溃败之时,你获得了一次可以升级的机会,你两眼放光,像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紧紧地抓住它,绝不松手。于是,你成功了。你不禁会感慨,生活就是这样,总会在你撑不住时推你一把。
遇见了一个机会,是一种幸福。
我正慵懒地趴在床上,看着那部已经读了不知多少遍的《安徒生童话》,渐渐进入了梦乡,我看到了一位老人正坐在一块布满青苔的石头上,从他那沧桑的背影可看出,那是丹麦著名作家安徒生,脑子里顿时展现了他伟大的杰作:他记录了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悲惨,揭露了皇帝的新衣的虚伪,还表现了坚定的锡兵的大无畏精神。我问他为什么要写这些,他说,要揭露当时社会的残酷、虚伪、黑暗。我从他的话中体会到了他深深的爱国情怀。
遇见了一个世界,是一种幸福。
我陷入了沉思,我们的人生正是在这不断的遇见中,不断成长的。在遇见时,一定有属于自己的感悟,自己的幸福。愿它能化作一丝烟雨,增加世界那朦胧的感觉;愿它能化作一泓清泉,给这世界多增加一份清凉;人生,每天都在遇见,只要我们能善待身边的一草一木,那么,幸福将会永驻这里。遇见不同的人,遇见不同的事……
这时,耳边传来一阵喧闹,那是孩子们遇见快乐时发自内心的呼喊和享受。
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世间的遇见,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