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朝主席台走来的是一(1)中队,他们步伐整齐,摆臂有力,他们以团结协作的精神,抱着勇夺第一的信心,积极参加这次运动会。相信他们今天一定会为班级争光,取得佳绩。
瞧,一(2)中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运动会前,小运动员们刻苦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参加训练,相信在今天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现更精彩!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一(3)中队,瞧,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这是一个由42位同学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他们个个活泼可爱,勤奋好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同学间感情融洽,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佳绩。
瞧,现在走过来的是一(4)中队的方队,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念,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了,他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么坚定的步伐,多么自信的声音,相信你们一定能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骄人的佳绩。
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的是一(5)中队,作为我校的一个英雄中队,全班同学一定会学习我国奥运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为班级争光,去获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
整齐的步伐,有力的摆臂,迎着主席台走来的精神抖擞的一(6)中队,这是一个积极、热情、活泼向上的集体,每位队员都为运动会的到来作了积极准备,相信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会像响亮的口号一样:毫不停留地争创一流。
现在入场的是二(1)中队方队,二(1)中队代表队共有47名热爱集体,遵守纪律的同学组成。他们将参加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瞧,他们手举羽毛拍,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他们对参加这次体育比赛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决心在体育场上人人拼搏,个个争光。
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二(2)中队。这是一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队伍,春风拂面,队员们神采飞场;彩旗招展,队员们心情激越,奋力拼搏吧,胜利的旗帜在向你们招手!
二(3)班是由21名漂亮女生,22名帅气男生组成,所有队员爱好体育运动,身体素质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飞的“小燕子”,有动作敏捷,跑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对本届运动会充满信心,一致表示:挑战自我,争创佳绩。
二(4)中队是无锡市命名的惠钧中队,创安静中队是中队的目标。“说话轻声,走路慢步,小事情表现高素质,小事情能奠定一个人、一个集体成功的基石。”中队下朝着这个目标前进。邹鹰争章,金光闪闪,强烈的竞争意识,成为最强的凝聚力,全体队员以世界冠军惠钧叔叔的为榜样,争红星,夺金星,星光闪闪,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文能武的接班人。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二(5)中队,看!他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饱满,对这次运动会充满了信心,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班集体增添光彩。
迎着春风,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看,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朝气蓬勃的二(6)中队。二(6)中队,一颗正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全班47位同学,决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积极锻炼,健康成长。他们将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尽展自己的风采。
现在出场的是三(1)班,他们昂首挺胸,神采飞扬,看来今日的第一名是势在必
得啊!三(1)班的精锐部队曾取得了很多荣誉。三(1)班的运动员擅长跑步、跳绳等项目。曾多次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名次。这次运动会不知会不会刷新自己的记录,创下佳绩呢?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三(2)中队。这是一个拥有49名成员的大集体。这是一个团结
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这是一个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集体。49名成员,49张可爱的笑脸。50米跑、100米跑,都曾留下过他们夺冠的身影。此刻,迎着朝阳,沐浴着阳光,他们正昂首阔步,意气奋发,誓与其他各路英豪一决高下。请为我们加油,请为我们喝彩。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三(3)中队。这个是充满朝气的集体,47名成员个个活泼好动,
酷爱运动。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看,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他们心中怀着是必胜的信心,他们相信,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为这次运动会大家已经作好充分的准备。“给三(3)一次喝彩,我们将还你一个惊喜。”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三(4)中队。这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他们也许很顽皮,也许常
惹老师们生气,但他们热爱运动,集体荣誉感强。瞧!他们摆臂有力,昂首阔步,神采奕奕。50米、100米……的赛场上到处可见他们活跃的身影。拼搏吧,运动健将们,赛出你们的水平,更赛出你们的风格。加油!三(4)班,为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三(5)中队。这是一个由48位同学组成的团结向上的集体。你瞧,他们手举绿色小旗,个个昂首挺胸,人人精神抖擞。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也是运动的颜色。在这个充满绿意的季节里,他们一定会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展示出他们勃勃的生机。加油呀,三(5)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