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到来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参加了运动会的六十米跑和二百米跑加上四乘一百米接力赛。
我要去参加六十米预赛跑了,当老师报的我的参赛号码时我非常激动,但是小陈对我说: 四(1)班有个小矮子,跑的很快。 我的又变的紧张。轮的我跑了,我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当老师说预备跑时我向一只脱缰的野马,冲向终点,好极了,我跑了全年级第一。可惜,决赛我跑了第三。
吃过午饭,老师买了棒冰,我体力充沛的去参加下午的比赛。
二百米跑,我是三号跑道,我在班里二百米不算好,我有些失望,但没有泄气,任就是去参加比赛。
谁知道我是着组的地一名,我万万没想到。在接力赛中,我们输给了五班,但赢得了第三。总成绩也是第三。
虽然我们很累,但很开心,因为在比赛中我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夏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