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这是一场令我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十分震撼。放眼望去,无数色彩鲜艳的气球随风飘飞,犹如一个个灿烂无比的笑脸。我们迈着轻盈的步伐,高喊“三七三七,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的口号,整齐地走向主席台,向老师和裁判们展示着我们少年儿童的青春活力。
突然,“砰”的一声枪响,马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全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我们以年级为单位席草地而坐,等待比赛的开始。这次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跑步、跳远、跳高、垒球……最激动人心,最引人瞩目的要数接力赛了。我们班选派了实力超强的选手:李光明、周煜晨、戴镇坤、尤翔等7为学生参赛。当听到广播里传来我们班这几位同学的名字时,我特别紧张。随着老师的一声预备,发令枪响了,赛道上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大家你追我赶,都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为运动员们高声呐喊着:“加油!加油!”最后,经过运动员不懈的努力,我们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真是我们班的骄傲。
运动会在激烈的比赛气氛中结束了,可是那振奋人心的场面,依旧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