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在这场无声的战役面前,有那么一群逆行者,义无反顾的冲在战场前线。他们,用小小的身躯,撑起了千千万万群众的希望;他们,奋战在抗击一线,默默坚守,只因坚信这场战役我们终会赢;他们,国难当前没有退缩,勇奔一线的精神,值得用这世间最美的词语来讴歌。他们是弃生死于不顾的白衣天使们,是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们,更是疫情就是命令的公安机关勇士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玉屏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无惧无畏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年味还未散去,红灯笼、春联告知着这个春节,我们一直在,但让这座空荡荡的城市显得不那么冷清的,还是那群忙碌的藏蓝色身影。在大家都闭门不出的关键时刻,他们勇冲当头,出现在街面巡逻、各个执勤卡点、走村入户,只为全力打好这场“疫战”,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安全。
新年的第一天,皑皑白雪里,有着他们暖心的叮嘱和安全的护送,他们与雪景融为一色,守护着万家团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第一线,依然有着他们刚毅的身影。他们昼夜执守在高速进出口,乡间主道上,严格检查进出辖区的车辆,严防疫情流入城市,并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和广大群众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出行频次。他们毫不犹豫地“逆流”而上,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坚守和别样的行动,守护着一座城的安宁,在寒冬中增添一抹暖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关键时刻,玉屏公安民警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投入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尽显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父亲、是丈夫、是孩子;他们是党员、是公安民警、辅警。可在疫情面前,他们用担当与忠诚守护着人民百姓的身体健康。虽是新春佳节,但他们却以公安局为家,“舍小家顾大家、舍小孝尽大忠”,坚守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