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令人尊敬的爸爸,他三十多岁了,相貌平平,中等身材。有一头黑里带黄的头发,两鬓下露出一对大耳朵,瘦长的脸上长着一个高挺的鼻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懂得的知识可多了,在公司里人家都尊称他为“百度”,我懂得的很多知识都是跟爸爸学的,比如说:月亮不会自己发光,是反射了太阳的光芒才会发光;彩虹是怎么形成的;黑色的物体比白色的物体吸收热量多……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就陪我做物理试验:他先拿一盆水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然后用一面镜子小心翼翼地对准水和阳光,把阳光反射到水面上,阳光通过水面折射,会发出七色光照在墙上。这让我觉的大自然很奇妙。
爸爸是一个勤劳的人,每天早晨爸爸总是早早的就起了床,做好了早饭,来叫我起床。家里若有家务要做,他总是冲在最前面;若没有家务要做,他也不会闲着,会读读书啊,上网看新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