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1点30分,春城实验小学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分别有:跳绳,拍皮球,播种收割和接力。同学们踊跃参与,而我也参加了其中2个项目的比赛:跳绳和拍皮球。
首先举行的是1分钟跳绳比赛。“预备—开始!”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我们开始了激烈的跳绳比赛。女生们跳得飞快,那绳子像扇了一阵风,“呼……呼……”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我虽然是男生,但也毫不示弱,我不慌不忙,绳子一上一下,十分有节奏,跳得一点也不比女生差。我们在阵阵“加油”声中越跳越快,奋力地跳啊跳啊,正当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裁判老师吹响了终止的哨声。
紧接着是1分钟拍皮球比赛。你看,同学们飞快的上下拍动皮球,只听皮球在地上发出“啪啪”“啪啪”的响声。我不敢大意,全神贯注,眼睛紧紧盯着上下跳动的皮球,生怕把它拍跑了。“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紧张极了。时间越来越少,我正拍得得心应手时,裁判员大喊一声:“停!”精彩的拍球比赛结束了。
趣味运动会,真是乐在其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