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尤其在第二学期里,阿成变得很多,变得我们家长有些着急。他对自己要求不高,也没有一年级时的那股上进的劲儿,人也显得懒散,有时做事根本不用脑子。一个暑假相伴,希望他在新学期里找回自信,再创佳绩!(阿成妈妈)
倔强、聪明的你让我们既爱之又恨之;口若悬河的你写的话却如流水帐,判若两人,好学爱看书是你的优点,可却惧怕自己没有信心。孩子,别怕,只要有信心,你能做好一切你所想做的事,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好每一件事,期待着你,小男子汉!因为你不再是幼儿了。(昊昊爸爸)
自立、自主、自强,那是你的优点,希望这些优点会陪伴你一生,让你享用不尽。胆小、犹豫、爱哭,那是你的缺点,希望在新的学期,你的缺点会在自己的努力下,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在你身上一一消失,那时,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位充满自信,充满阳光与笑脸的小女孩,是家长、老师、同学们都喜爱的小女孩。(洋洋妈妈)
“子晴”,为了你的名字我真是煞费苦心,目的就是希望“人如其名”,秀气贤淑,多才巧智。是啊,你的乖巧可爱我们喜欢,你的仗义执着我们惊喜,但你的赌气哭鼻、作业马虎、怯于发言我们着急。我们多么希望你能勇敢地站起来大声地回答问题,多么希望你能微笑着面对生活,幸福地收获。孩子,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子晴爸爸)
你是聪明的,然而,宝贝,学习是不能耍小聪明的;你兴趣广泛,然而,宝贝,做事情必须要持之以恒;你是调皮的,然而,宝贝,大人老师的话一定要听!宝贝,我们对你充满了期待,你可知道?!(一声声的“宝贝”叫出了父母几多期许,几多渴望。)(越越妈妈)
很快,两年的学习已经过去,在这两年中一辉在有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存在很多的问题,如:上课不专心;胆小、发言不积极;学习不扎实、有一点骄傲,也有点自卑,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在老师的悉心照顾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有一个提高,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李一辉。(一辉爸爸)
半年来,你的话语越来越少,成绩不断往下掉,我很伤心。杰杰,不要因家庭的变故而影响你。我知道,你要的那份爱永远也找不回来了,但是我希望你要坚强、要自立。
无论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一直有老师、同学、家长在激励你、鼓励你。学生当以学习为重,只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拿出你该有的成绩,那就是你交给父母和老师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气,加油吧!孩子,你行的。(杰杰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