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的青春是花季中最灿烂的一抹阳光,是雨后的彩虹,异常美丽,越发精彩。即使最后的结局是消逝,是褪去,可是它定将永远存留于人们心中的最美。也许,你走过的每一步,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你做过的每一件事,都将会时间的尘埃掩盖,可是,青春的辉煌,依然在每个人的身上发光发亮。因此我们要珍惜拥有的青春
因为青春,我们激进。我们放任自己的胆大心细,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我们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遇上不懂的,我们不耻下问,勇于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结伴而行。在青春的路途上,我们因此而精彩。我们捧着青春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打下伏笔。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只有走过花季,付出汗水,奉献出自己最真诚的才智,青春才会呈现出光艳美丽的色彩。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在困难面前我们从不低头,我们总是昂首前进。我们携手困难,与打击嘲笑相抗争。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用台下辛劳的汗水,换回舞台上短暂的展示,绚丽的舞姿演绎着我们不羁的自信。让我们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将这自信变幻为我们的习惯,永久的保留,让今后的人生都如此自行。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青春的容颜是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的美丽,是一种不会被挫折打败的美,是一种将要脱离稚气过度到成熟的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即使这青春的美丽最终将会像花儿一样凋零,可是它绝不曾带着遗憾凋零,它定时我们此生最美的风景。让我们捧着青春美丽的色彩,将这美丽永不消褪的保留,让我们今后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丽而精彩。
对待青春,我们唯有珍惜。
那么,如何珍惜青春呢?为了父母我们理应挑灯夜战,吃苦耐劳,回报养育之恩;为了自己,我们更应发奋图强,持之以恒,创造辉煌的明天;为了祖国,我们甚至应该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只有这样,青春才有真正的意义,我们才算珍惜青春。每个人都拥有青春,但是,如何把握青春并非易事。我们要学会珍惜青春,为青春奋斗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