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还记得入团申请书上父亲、母亲的职业栏上两个重复的“务农”大字,因为如果让追溯祖上八代的身世,职业栏上不过是再重复着多书写几遍这两个字而已。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我离高富帅的距离比生和死还遥远,离官二代的距离可能要追溯到唐末宋初。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iphone、名表和跑车,更将失去心中那完美的女神……
然而,一位把刀缸少年告诉我:珍惜拥有!
依然记得学校食堂里一碗饭吃出6只半苍蝇的那一幕,因为到现在我还在纠结那半只苍蝇让谁给偷吃了。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早上吃着地沟油油条、苏丹红咸蛋,喝着三聚氰氨奶营养早餐,中午是瘦肉精肉炒农药韭菜,人造鸡蛋,石蜡翻新陈米饭,晚上是尿素豆芽,石膏豆腐配染色馒头。据说,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已各据一方,占领了祖国江山。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城管体魄以保家卫国收复失地的夙愿…
农博要闻推荐大闸蟹防伪标识登海先锋嘉年华进口种子等免征进口环节增值税
沿海地区农业需应对“泰利”
粮食八连增夯实经济发展基础
果蔬快检遭遇六大难题工商部门很为难
“十二五”中央财政投300亿“拯救”污
夏粮和油菜籽收购工作即将全面展开
然而,把刀缸少年再次告诉我:珍惜拥有!
依然还记得菲律宾欺负我渔民、霸占我南海的那一幕,因为我现在还期盼着中国那只没有武器装备、没有军衔、让人谈虎色变的特种部队能集结南海呢。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小日本、韩国棒子、越南猴子还有可爱的朝鲜思密达也纷纷抄袭照搬菲佣做法,抓渔民、抢岛屿。有人放言:不占领中国几个小岛、抓扣几名中国渔民,都不好意思说和中国是邻居。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看到祖国河山一统的那天...
然而,把刀缸少年再次出现告诉我:珍惜拥有!
感谢国家、感谢组织、感谢领导、感谢高考、感谢阅卷老师…请相信我:如果不是这可恶的700字限制,我会一直感谢下去,因为我知道珍惜拥有!
请允许我再啰嗦一句:把刀缸还没告诉我:我拥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