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彼得·潘”这个名字,你们一定很陌生,下面就听我慢慢跟你们说吧!
《彼得·潘》这个名字是英国作家詹姆斯。巴里的一部小说,而彼得·潘不愿长大成人,七天大的时候就从一扇窗子里逃了出来,飞到了肯辛顿公园里去了。彼得感觉他是一只鸟,长着鸟的模样。岛上的仙子们在准备早餐,不理彼得,他来到流泪的山毛榉树上,挑选了一根树枝,在上面很快睡着了。
天亮了,彼得·潘见没人理他,就飞到蛇湖岛,找所罗门老鸦,所罗门老鸦听了彼得的遭遇后长叹一声:“半人半鸟的小可怜呀,你再也回不去了。”为了生活,彼得跟所罗门老鸦学习了一些鸟儿的习惯。过了一阵子,彼得看见公园里总有孩子在玩,就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沉思:妈妈,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呀!我好想有妈妈呀!
后来,在仙子公主的成年舞会上,彼得对仙子女王说:“我想回到妈妈身边。”到家以后,小彼得替代了彼得:妈妈已经忘记了彼得,彼得只好回到了岛上,过上了危险重重的岛屿生活……
是呀,有时候,我也会莫名其妙的陷入沉思:弟弟为什么总是在我身上搞恶作剧,而我却一点也不讨厌他。而这,就是亲情,是亲情,让彼得想起了妈妈,是亲情,让我对他不厌恶了,亲情啊,你让多少人因为你而陷入了沉思,你让多少以为把一叠钞票扔在父母的面前再把他们送到敬老院就以为尽了孝道的儿女而感到揪心呀!是你让世人知道:父母对儿女的爱是百分之百,而儿女对父母的爱,连一滴水珠都不如。
我们一定要珍惜父母的爱,不要让他们为我们而着急,因为父母的爱对我们来说,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