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和风下的燕儿的轻轻呢喃,是落叶归根的殷切盼望,是孩童的天真无邪,是夕阳下的老人的携手漫步,是对亲情的感动,是对知识的渴望,是对健康的追求……
亲情无影无踪,无体积无重量,但却是人世间最有价值、最难得的珍宝,所以我们要珍惜亲情。
亲情像美丽的花儿一样,遍布各地,装饰着每个角落;亲情向暖流一样,在我们寒冷时,带给我们温暖;亲情像夏日里的一杯龙井茶,当我们口渴时,它来滋润。是琴清塑造了完美的人生、辉煌的人生、幸福的人生,它带给我们诸多的快乐和幸福,却把痛苦留给了它自己。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亲情,让亲情永驻人间。
知识犹如我们美丽的外表,它在无形之中装饰着我们。因为只知识我们才遨游世界,追求我们伟大的理想。
知识给我们以智慧的源泉,给我们以精神上的富足。它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悲痛为力量。总之,它时时刻刻都在充实我们的心灵,引导我们迈向成功的殿堂,驾上那理想的小舟,驶向幸福的彼岸。
假如我们的人生是一次远航,那么知识就是那巨轮上的方向,在它的指挥下,我们才可能停靠在幸福快乐的彼岸。所以为了我们辉煌的人生,为了我们灿烂的未来,我们也要珍惜每一点一滴的知识。
而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生命也是必须珍惜的。
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过:“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无价之宝,拥有健康的生命就好比拥有一笔巨大的财富,他为我们的奋斗提供了保证,它是我们成功的见证。
拥有健康的生命,我们才有机会创造辉煌的人生,才有机会享受美好的生活。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健康生命,努力奋斗,为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漫漫人生路,岁月依旧,历史的年轮在不停的翻转着,它带着我们迈向未来。那是一条不归归路,岁月不会倒流,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亲情知识和健康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