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是早晨拉开窗帘的第一缕阳光,是你失望沮丧时别人一个鼓励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后别人一个赞许微笑。 也许有的人认为幸福是有吃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纵可以随心随所欲地玩;幸福是溺爱,是父母的百依百顺……
这种“幸福”是毒害着你,迷惑着你,请拒绝这种幸福。 我感觉人无时无刻不在拥有着幸福,体会着幸福,每天你背着书包,离开家门,那一声亲切的叮咛;夜幕降临,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跨进大门那桌上美味的饭菜。幸福在哪里?它早已随着叮咛进入你的心中,早已随着饭菜进入了体内,那一刻,难道你不幸福吗?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埋怨生活的不公,可能会对生活产生麻木,但是我们依然坚强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们拥有幸福呀! 在你遇到难题时候,老师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春风一样的话语抚慰着你那颗受伤的心灵,让你振作精神,鼓起勇气,请珍惜此刻的幸福吧!
你的朋友在一天天地增多,有些朋友,你也许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他们的相貌,可是你会记着你们之间的趣事;有些朋友,你看见他们便会觉得快乐,安心;原来,暗淡心事重重的你变得快乐,心情舒畅,这也是幸福,珍惜它。 我印象最深,最无法忘记的那一天是;那年是我10岁生日,当然父母早已为我准备了很多礼物,而且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但是天不随人愿,偏偏在晚上我们全家都在被幸福包围中,一件突如其来的恶魔来到了我的身上,我旧病发了是急性阑尾,恶魔紧紧地缠着我,甚至让我窒息,而爸爸二话没说就抱着我奔去医院,当时外面吓着大雨,雷电风雨交加着!我们家离医院至于少有五公里,在5公里的路程爷是在和死神战争着,摔倒了没有哭,还继续知识更新胆进我不知道雨水,还是爸爸的泪水滴在我的脸上,我朦胧的眼睛看到了爸爸,是那么的高大。 终于我们坐上了车,在车上爸爸紧紧地抱着我,用他那脸庞紧贴着我,我虽然病了,但是在那一刻,我感觉到,我是天天最幸福的人,好像一股暖流扑到了我的身上。幸福淹没了我。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深感幸福,它们似小精灵地在我心中跳动。这分分秒秒都应该珍惜。 生活中那怕是别人一个微笑,一句安慰话一个鼓励眼神,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都会让你感觉到幸福的。
但是有的人却没有任何幸福之感,不是他们不拥有幸福,而是没有珍异幸福,把父母的叮咛,朋友的帮助,老师的教诲看得平淡不在乎,甚至不耐烦,幸福犹如水一般从他的指缝间溜走,感觉不到幸福的人,生活暗淡,无色彩,毫无生奇。 幸福的感觉,并不只存在人与人之间,当你观赏绽放的花朵,雨后的彩虹,蓝天的白云山间的清流,早上的太阳,晚上的月亮星星……
这也是幸福时刻的。 幸福真的是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只要你用心灵去体会定能感觉到的,相信我的话,你一定会幸福的。只要你珍惜眼前的一切,你可以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珍惜你现在有所拥有的一切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