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人生在世,屈指可算,宛如昙花一现,来去匆匆,虽然稍瞬即逝,却依然让我们留恋往返。我们都在试着去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曾被你遗失的时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就像水一样轻盈而平缓地流走,流过你的一生。是那样默默无闻,悄无声息,飘渺在烟雾中,你可曾凝视过它?你是否曾经大把大把的挥霍时间、虚度光阴呢?时光容易过,岁月莫蹉跎。逝去的日子不会重返,今日的朝霞迎不回昨日的黄昏,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分分秒秒,起码回首过往,我们不曾遗憾。
珍惜所有爱过你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纷纷搭乘了不同的车辆,朝不同的方向走去。能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是上天赐予的缘分,注定要在命中相遇。这其中,有你的亲人,朋友,老师,同学,甚至还有茫茫视野中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他们给了你生命,给了你关爱,给了你快乐,在你遭遇惊涛骇浪后,千钧一发之际,给了你帮助,给了你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使你精神抖索地大踏步向前走去。我们要珍惜这千金难买的亲情、友谊,以同样的感动给予他们最真挚的回谢。
珍惜被你揽于怀中的幸福。幸福没有明天,他甚至没有昨天,它既不忆过去,也不去想将来。它只有现在。我们既然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为自己好好的活着,努力的活着,幸福的活着。我们要放纵的释怀自己,淡然面对生活中的得失,失去了不再眷恋,得到了加倍珍惜,不要把自己陷入苦学知识的深渊中,无助挣扎。我们要捕捉青春的蝴蝶,插上天使的羽翼,找回那张天真的笑脸,把童年渲染成耀眼的金色,留住那段美丽的幻想……
珍惜那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请记住,它为你而盛开;珍惜那一团团忧郁的彩云,请记住,它为你而漂泊;珍惜那一片片落下的秋叶,请记住,它为你而凋零;珍惜那一条条清澈的小溪,请记住,它为你而奔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