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人生有总是那么的患得患失!然而这患得患失的场面却又如此的心痛!但这现实终究不会为我们所改变!因为我们同样也改变不了这一切。人生的分别却又总是那么的多。而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学会拥有珍惜现在的拥有,也许没有了拥有,我们也就没有了任何的希望。希望一直的存在,便会是未来的未来。也许所有的心痛都没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会随着时间的脚步而出现。相信,所有的珍惜都将不会是前所未有的。也不会一梦惊醒。却都将以艰辛的泪水与失败的劳动所换来。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因为所有的失去都将会是满满的遗憾。乐观坦然,一切归零!
珍惜
也许,所有的所有,都将会珍惜的方式来解决。珍惜的此时又是多少人永远的坚持呢?也许这坚持的实践却很短,但只留下了满满的遗憾!珍惜的青春却都只是一去不返。而青春飞扬的我们又该何去何从?放眼欲望,一切珍惜都将会是值得的。值得的来源却都只是在于我们。不珍惜的一切事物都对与我们来讲,就是任何敷衍。这也许就是令人所心痛的感觉。珍惜却都是前所未有的。因为心中有一个梦想,曾有一个追求。向着这个青春飞扬时刻准备着!为了这个珍惜,为了这个信念。把握现在,把握时空。这样的人生都将会是没有遗憾的。这样的时光却是永远陪伴着我们的。珍惜一切,因为一切都将会是美好的!
拥有
或许,拥有的拥有却都是微不足道的。因为还不需要学会付出,学会珍惜!拥有并不只是一时的占有。也许曾拥有过,脑海中却都将永远的记在心中。却都将用远的不说放弃的那一刻!同时,拥有也不可能都将会是永远的。当然真正的离开那一刻,你将会觉得心中空荡荡的。没有一丝的安全感。那将会是心痛撕裂的瞬间。这样的感觉却总是会来临。但却要终究得做到这样的思想!毕竟所有的拥有都不会是永远的。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因为床呢干净的拥有都将不会很容易。当然,说放弃的那一刻却是轻而易举的!珍惜现在,把握最初。相信一切的美好都将会与我们所发生!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毕竟所有的不易都将会是曾付出的全部!